烦躁。

我受不了这个家。

我以为自己那么多次了容忍傻逼的能力总会有所提高然而并不是。

只要一回来我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妈的放过我吧滚蛋吧傻逼离我远点傻逼傻逼傻逼傻逼。

和家人这样的设定无法平心静气待上超过十分钟是一种怎样的悲哀。

每个礼拜只能见两面,其中一半还是吃饭时间,而每次在饭桌上总是我最尴尬最恐惧的时候。我拼命地扒饭,我克制自己说(len)话(xiao)的冲动。我拼命告诉自己只有三分钟,吃完你就可以逃了。

难道是我自己想这样的?

就不能离我远点吗?我已经够让步了,我可以一句话也不说。为什么非要逼我呢?

不要干涉我的人生。我们都互不干涉,无牵无挂不是很好嘛。

评论(1)
© サミダレ/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