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想你,想得开始疑心这个人和心都是假的——注塑似的,也许是人为地将浓烈的情感倾入模具中去。

可我怕你,见面时格格不入的“演技”令我的牙床带动全身发颤得支吾起来,怕便上升成了怨。

日语中想一个人是说会いたい的,如今看来怕是不适用,我如此热烈地想你,却不愿见你。

想你的时候,我是被麻醉的,退行到了5岁左右。想象着自己撒娇——降智的空气,脑髓烫得乱七八糟。说着的是甜腻迂回的可爱。

仕方ないんじゃないですか?!

因为我爱的是我自己!Freedom!——是像Hero独立宣言一样的发言哦~。

P.s.听着歌脑内乱冒文字泡的双重分心下写随笔的尝试果然很开心~。

退屈なのは、授業じゃなくて、俺の心だった。

评论
热度(2)
© サミダレ/Powered by LOFTER